有幾個就讀幼稚園的學生
好可愛好可愛
長的可愛
個性也可愛

有一個叫sunny的小女生
那天我到教室外面等著帶她去上課
她正在穿鞋子
旁邊有兩個她的同學在拌嘴
一個小男生不知道講了什麼
另一個小女生就嚷著要跟他爸爸講
一直叫一直叫
那小男生也莫名的緊張起來
其實他也沒說錯什麼
也沒有說什麼不該說的
就是被那小女生嚷嚷一下
不自覺的也緊張起來
這時
很酷的summy吼了一句

~~要講去講阿!~~

氣氛就這樣凝結了起來
小女生不再叫
小男生不再緊張
sunny有大姐的氣勢


有關sunny的故事還有一則
本來是甜蜜的小故事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偉大的親情

故事發生在一個下大雨的傍晚
我們彈完鋼琴
正在收拾書包的時候
來了兩個小男生
催促著我們快點
娃娃車要開車了

趕緊幫她拎著書包
牽著她的小手帶她去趕娃娃車
乘車的走廊離娃娃車有一點點距離
我正再左顧右盼要幫她找隻雨傘時
其中一個小男生二話不說的拉開外套的拉鍊
一隻手高高的將外套舉高
幫sunny製造一把溫暖的雨傘
不知道多久沒見過這麼甜蜜溫馨的舉動了
本來以為是sunny的愛慕者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她哥哥
我猜~將來會是個好男人吧^^

講這故事給我的他聽的時候
我們正在吃飯
吃著吃著
突然聽到淅瀝淅瀝的雨聲
他坐的地方看得到外面
我就問了句是不是下雨了?
他點點頭
回我說"但是我沒有穿外套"

呵呵...那時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