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44.JPG
體重5.5kg
身長55cm
頭圍39cm
全母乳
小子的體重直逼咩咩4個月大的體重
為了左手不得不認真的學習背巾(雖然還是很重)
IMG_2668.JPG

IMG_2611.JPG
唸書給底迪聽~

咩咩依舊很疼愛她的小弟弟
這點讓我好欣慰
雖然把大部份可以陪伴她的時間都挪去陪了弟弟
她仍然很愛他

IMG_2627.JPG
睡醒午覺的姐弟倆

IMG_2732.JPG
大多時間她都一個人在客廳玩

還是可以感覺出咩咩笑的比以前少了
眉頭有時會哀怨的皺在一起
我也只能每天睡前對自己精神喊話:明天一定要多陪她一點,多愛她一點,少兇她一點

二個月的底迪
ㄞㄞ哭是撒嬌
恩阿哭是肚子餓

跟他玩的時候會發出很多聲音,也會開心的笑

換尿布時兩隻腿會一起蹬,把尿布踢掉會很得意的跟我笑

會認燈光,晚上一進開小燈的房間就開始哀哀叫

喜歡直著抱

父母以外的人抱會哭哭了

=============================
本來不打算再記錄
但今天咩弟趴在我身上睡著的時候
突然發覺這軟綿綿的小子很快就會長大
一轉眼就會開始跑給我追
很可能之後要對我撒嬌都很難了

所以縱使左手會殘廢
我也甘願讓他多趴在懷裡一會兒

養老二時間過的比老大慢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