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胎大家都對自己太有把握
我娘自告奮勇要來坐月子
溫ㄤ買了本月子餐的食譜說要自己來
我則是很貼心的接受了大家的好意

最後我還是很健康
不過我娘兩周不到就跑回家
溫ㄤ那本食譜只有拿來看
我則是默默熱著整個冷凍庫的麻油雞

所以這胎決定月子中心加月子餐吧

月子中心已經決定了
現階段就來吃吃月子餐吧

IMG_1316.JPG
幸福月子餐

口味清淡,我和咩咩兩個人全部吃光光
送餐來的小姐很確定的跟我說月子餐的補湯不適合小孩子喝
試吃的我們兩個人現在吃沒問題

雖然吃起來很平淡
但是滋味很好
價格:哺乳餐1800/日 一般月子餐1600/日
特約廠商每日優惠200
小姐說哺乳餐份量較多,餐點內容也會有點不一樣
我住的地方只能一日一送

IMG_1317.JPG
小妞虎視眈眈的對著我的餐點笑....
連碗都準備好了

===========================================
IMG_1333.JPG
親加親月子餐

口味比較鹹
魚很好吃
青菜有點悶過頭
雞湯裡的杏胞菇不Q
一日三送
價錢忘了問.....

兩家都不錯吃
但是都沒把握可以這樣吃幾天
而且這樣送來已經溫溫涼涼
到時冬天應該會冷得更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