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摸
平常怕她扯狗的毛或是扯立體書
所以用"摸摸"來讓她知道不可以用力,要輕輕的

水果他最認得香蕉和蘋果
尤其是什麼紅紅圓圓的她都叫它們蘋果
結果今天吃水蜜桃

咩咩 "ㄟ剖~ㄟ剖"

媽媽 "這不是ㄟ剖,這是....桃桃"

咩咩 "ㄟ剖!!!" (因為不會唸,所以堅持那是蘋果)

媽媽 "這是MOMO(心想這樣比較好唸)"

咩咩 伸出小手摸了摸桃子....

=============================================

A夢

身邊太容易見到他了
所以咩咩認得
只是小叮噹也不好唸,多啦A夢4個字對她也頗長
所以咩咩沒開口叫過他

晚上,桌上還擺著水蜜桃的籽
她一直指著桌上

咩咩 "摸摸~~~摸摸"

媽媽 "MOMO吃完了,沒有MOMO了" (我以為她要吃桃子)

咩咩 "摸摸~~~摸夢~~"

我一頭霧水...

咩咩 "夢夢~夢夢"

我隨手拿起桌上那張小叮噹的貼紙問她是不是要這個
她馬上接手,指著上面那隻藍藍圓圓的傢伙

"夢夢!!"

===========================================

桌上有兩隻小七的踢他舞公仔
一隻OPEN將(有裝電池)
一隻條碼貓 (沒電了)

小妞實在無法理解為什麼只有OPEN獎會動,貓貓卻不動
整天把貓貓塞給我 要我想法子
我跟她說
"因為貓貓沒有吃飯,所以沒有力氣唱歌跳舞了~"

她看起來好像有點了解

不久後小妞吃起麵包
自己吃還不忘餵給條碼貓

她真的很希望它可以跳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