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64.JPG

滿五個月這天的一大早
就被她ㄇㄚ~ㄅㄚ~ㄇㄟ~的聲音給叫醒了
甜美的鬧鐘

四到五這個月
接觸了副食品
吃過米精 蘋果汁 香蕉泥 紅蘿蔔 波菜馬鈴薯泥
並且開始用鴨嘴杯喝水

發芽假警報
好幾天半夜歡歡
搞的大家都不能睡
好像有點白影子
但是不曉得什麼時候才願意出來跟我們見面

坐了Bumbo
從一開始只願意做幾分鐘
到現在可以坐在上面吃完她的飯
啃半天固齒器

睡覺會踹人
睡中間的她
會高高抬起兩隻小腿
用腳跟用力的向左右往下砸
用來確定把把馬馬睡在左右沒有落跑

跟把把感情變好
媽媽不在家的時候不會哭的那嚜拼命了
而且把把餵會願意吃

不翻身
我們看來她是懶的翻
只有ㄋㄟ可以引誘她自動翻身
什麼玩具她都不賞臉

========================
新技能出現的太快
之前那些技能都被我忘光了
有想到再補上吧~

關於母乳
這個月幾乎全親餵
奶瓶還是不領情
泡泡米精她到願意吃一些

本來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繼續餵母乳
奶動不動就亂塞住
讓我連覺都沒有辦法睡
他又咬又扯
ㄋㄟ也傷痕累累
又擔心我自己老是吃的不營養
害妹妹營養不良不長肉

但是實在捨不得停止這個神奇的連結

那張離我好近的小臉
還有護著ㄋㄟ的小手

所以我決定餵到妹妹願意用杯子喝奶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