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禮拜的折騰
莎朗妹的體重終於算是有點起色了
這一個禮拜長大了500g
3片牛排的重量

這個禮拜真的吃到我都想吐了
早餐-小餐包2個,火腿兩片,一個蛋,一杯媽媽牛奶,維他命一顆
中餐-A牛排一塊,水煮花椰菜和紅蘿蔔,吐司2片,雞精一瓶,甘蔗汁
   B牛肉麵,雞精一瓶,甘蔗汁一大杯
晚餐-家常菜(隨便煮的統稱),飯後會喝杯豆漿配點心,鈣錠二顆

雞精,牛肉,甘蔗汁多管齊下
體重總算好看一點了
這週就不用吃的這麼辛苦了
我不打算把莎朗妹在肚子裡養太大
該有的器官要長出來就好

我們是第一次當父母
不懂為何硬是要把肚子裡的小孩養的那麼肥大
嬰幼兒奶粉的廣告都特別強調不含蔗糖
如今卻為了把她暫時養肥而要猛灌甘蔗汁吸收蔗糖
肥一點再肚子裡器官會成型的比較好還是會比較健康嗎?
不懂
我只知道頭長的太大我會生的很痛

本來還在擔心今天要去催生的
現在不用煩惱了
煩了一整個禮拜終於可以輕鬆一點
現在就等她熟透
自己就會掉出來了

莎朗妹 37W 2650g
媽媽我 +13.7kg
乙型鏈球菌篩檢 過關

汪柔柔小姐 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