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這次前進港澳
參加管樂節
7月22日一早我們在中正機場集合
我到這時都沒有要出國的感覺
甚至連飛機起飛
我都覺得好像再走高速公路要回台南一樣...
就這樣迷迷糊糊的到了香港

前往飯店的途中
我們的香港一日導遊小姐很熱切的介紹香港
"這棟樓是幾個億蓋的阿~香港買車很便宜阿~哪個名人的車牌價值多少錢這類"
真是個有錢的都市
看滿街跑的跑車就可以感覺出來了

第一天匆匆的吃飯
匆匆的卸下行李
匆匆的趕去彩排
一切都很匆忙
演出完回到飯店
我們又匆忙的跑去逛7-11
晚上就在兩個枕頭太高一個枕頭太低的床上度過


這是飯店的洗手台~很有質感


第二天是我們期待的自由行
有的人不辭昨天一整天的辛勞
起了個大早去吃早茶
有些人一早便出發前往海洋公園
(我很想去,不過起不來...)
我和我室友超有默契的睡到下午一點
我想那時飯店只剩我們了吧...-_-;
翻翻旅遊小冊子
咱倆就準備前往太平山
途中經過香港公園


小小但卻蠻精緻的公園
裡面還可以通往法院
還有一條紅棉路是讓人走去公證的


公園周圍的大樓都是香港著名的大樓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這棟著名的"中銀大廈"


公園旁邊就可以準備搭乘纜車上太平山
山頂可以俯瞰整個香港島
不過那纜車真是有恐怖
那角度大到像雲霄飛車的上坡一樣


不過山上的景色很漂亮
聽說入夜之後會更美
不過我們為了那"百萬夜景"
還是下山前往九龍

從九龍的星光大道隔著海觀賞香港島上建築物的燈光
真的是很漂亮
每天晚上八點會有一場煙火秀
會從著名的大廈頂樓釋放
再放煙火之前
還會一棟棟的介紹大廈的名稱
就像點到名的小朋友~被叫到名字的大廈還會閃一閃跟我們打招呼

隔天一早就準備前往澳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