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一戶,右邊一戶
狗的下場都不是很好
讓我很痛心

就住在對門的左邊鄰居
在我們剛搬進來的時候就發現她們家陽台有一隻灰色的狗狗
從沒見他家狗狗出過門
那怎嚜發現狗狗的咧?
就是他家狗狗成天哭

我們可以從電梯旁邊的窗戶看到她們家陽台
一開始狗狗是被拴在陽台
後來被關進了籠子

拴在陽台就哭的很慘了
更甭說關在籠子裡
主人就只是打
狗狗就哭的更大聲更慘

狗狗的下場是不見
我不想去猜測他被丟到哪邊
只能自欺欺人的想像狗狗可能到更適合他居住的地方了吧


右邊鄰居住在隔壁棟
家裡有後院
不過因為有屋簷
所以一直看不到狗狗是怎樣被飼養
不過從狗的哭聲可以猜的出來下場也不是挺好

狗狗也是從早到晚的叫
叫到主人受不了
他就會出來打狗狗
狗狗淒厲的哭聲比一般的叫聲更來的刺耳
好幾次早上聽到這種哭聲就再也睡不著了
甚至連我們家汪柔柔都會幫他嘆氣

最近安靜了幾天
我猜想狗狗應該和左邊鄰居的狗狗一樣
而我還是只能騙自己狗狗到鄉下大院子過舒適的生活了

===========================

很多時候我都因為自己沒辦法幫她們做什麼而感到難過

人對狗的要求真的很無理
什麼都不教卻要她們什麼都要會
很多人有讀書,到成年卻還會作姦犯科

中庭碰過一個媽媽
帶著一個不到兩歲的妹妹
看到我帶著狗出門
問我狗狗大小便的問題
我回答說狗狗都會在浴室大小便
這媽媽還跟她的妹妹說
"狗狗比妳還厲害耶!妳還要包布布"

聽過一句話
沒有教不會的狗,只有不會敎的主人
很想用72號粗字體印出來送給左右鄰居當對聯
過年剛好可以應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