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98.JPG
冬天到了
需要人肉暖爐的我決定把拔拔從咩咩旁邊搶回來
去IKEA給咩買張小床
IMG_4603.JPG

第一晚她發現不能在大床睡覺
怎樣也不肯睡她的小床
最後偷偷把她的家私運到大床上
睡著....

我只好再把她運送到小床
沒醒~GOOD!!

第二晚(也就是今晚)
我想說先給他睡大床
我在苦力一點把他運回去小床
索性就把她睡覺的枕頭被子留在大床上
沒想到她卻把它們默默運回小床
就這樣掛在大床和小床之間睡著了....
挺好....我再把她喬正就好

希望明晚也是好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