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45.JPG

生日的前一個週末在阿罵提前過生日
那天坐著學步車滿場飛,很開心

IMG_2053.JPG

抓到計算機
不過竟然把字典當椅子坐
尺是連看都不看一眼

生日當天是在家裡過的
今年她吃了兩個蛋糕耶
IMG_2097.JPG

這個月開始會說很多東西
雖然我們都聽不懂
但她早上眼睛一睜開就會開始不停的說話
唸到我起床為止

把拔~馬麻~狗溝~這三個是固定班底
牛,馬,貓的叫聲會跟著CD偶爾叫一下

雖然她說的我們聽不懂
不過我們說的她懂很多了
從一開始的拍拍手
現在聽到謝謝會點一下頭
抱抱,ㄋㄟㄋㄟ,出門這類她都聽的懂
會跟著從頭動到腳學大象跺腳
每次聽到跺腳就笑的好開心

IMG_2062.JPG
開始站
最敢放手的地方是睡覺的大床
聰明的小妞,知道那兒摔跤不會痛
每當我坐在地上或床上時
很喜歡扶著我的肩膀對我繞圈圈
還會在我背後跟我玩躲貓貓

第一次坐高鐵
第一次過農曆新年
第一次去圖書館,辦了借書證

買了罐奶粉想說給他一歲後每天多補充點營養
咩咩一整的不賞臉
只有一次加了蘋果打成蘋果牛奶他才勉強喝了半杯
所以母乳只能繼續供應,不然大家晚上都沒的睡

小芽5號冒出頭
現在門口5顆牙咩咩用的很好
蘋果,西洋梨,餅乾都懂得使用牙齒咬斷
開始用牙刷刷牙
開始跟我們吃一樣的食物
所以我們的口味得跟著她變的清淡
很好,越來越好養了

可以自己用叉子插蛋糕和水果送入口中
不過急的時候還是用手抓

從小北鼻變成大北鼻了
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